橘子汽水味爱情

无数种可能

《魔杖选择理论》

战后AU

Cp:DM&HP

        RW&HG

双子存活确认

奥利凡德先生全场最佳

 


 

“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 ,Mr.Potter.”

 

 

“德拉科,你不要告诉我们你要一直在这里了”潘西用余光看着德拉科,然后又继续转过头去看她的指甲了,在她对面,昔日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头发梳的服帖整洁,在脑后扎成一束,看着比前段时间又消瘦了不少,但是依旧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德拉科战后执意要在霍格沃兹任教,教授魔药学,和他的教父不一样,他上课的时候很温和和风趣,即使有学生不小心炸了坩埚他也只是状似严肃实则幽默的调侃几句。但是也仅仅是在上课的时候如此,马尔福教授下了课基本就呆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很少出来,也不参加学校的活动,就连魁地奇也不去看,斯莱特林的学生常常私下里惋惜自家院长以前可是非常优秀的找球手呢!

 

卢修斯并不满意儿子的决定,也不支持他回校任教,是纳西莎全力劝说他才勉强同意了,只是在此之后父子俩见面和交流就更少了,德拉科只有圣诞节才回家,潘西就这样看他在霍格沃兹呆了一年。终于在这一年的圣诞节来到霍格沃兹,准备代表他的朋友们看看他们斯莱特林的领头蛇以后是不是就呆在学校里带孩子了。“帕金森小姐,你大老远来到霍格沃兹就是为了问我这些无聊的问题吗?”德拉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带刺就不会说话,潘西刚刚想开口反驳,眼睛往下一撇就看见了静静躺在桌子上的冬青木魔杖,本来属于救世主的冬青木魔杖,救世主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在马尔福庄园抢了德拉科的魔杖,战后哈利用老魔杖修复了自己的魔杖,想把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还给他,德拉科没有要,他提出了要哈利的冬青木魔杖,救世主的脑子可能是在战争中打坏了,竟然同意了,所以就造成了救世主和前食死徒互换魔杖这样诡异的事情。

 

“梅林的袜子啊,是你对救世主那恶心的爱情终于控制你了吗?”黑色头发的女巫把目光从魔杖移开,“你要是喜欢他就去圣芒戈当他的专属治疗师,躲在这里干什么?难不成等着教他的儿子吗?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救世主是不会蠢到把自己的儿子送到斯莱特林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我没有,我不能做到再出现在他面前,我以前做了很多错事,不要说去请求他的原谅,就算现在他出现在我的面前说他原谅我了,我也会受到惊吓,我试着去了很多地方,我想我总要做点事情,去赎自己的罪,最后我发现”德拉科顿了一下,“教父的办公室可以让我安心,那我就留在这里吧!替教父继续教授魔药学,试着对每个人都好一点,不然我能怎么样呢?我到哪里都难受。”德拉科把魔杖握在手里,表情痛苦,眉头紧锁。

 

潘西没说话,站起来出去了,把金发少年留在夕阳的光里,德拉科握住魔杖,轻轻的说了一句“呼神护卫”,一只白色的牡鹿出现在地板上,德拉科挥了挥手,牡鹿轻快的跳出了窗口,消失不见了。

 

潘西此时坐在一间很小的麻瓜公寓里,巫师届最聪明的女巫坐在她对面看着报纸,她们已经这样僵持了半个小时了,罗恩站在门口瑟瑟发抖,他不知道女士之间的相处方式是怎样的,但是他知道如果他出声阻拦的话,就绝对不可能活着走出这间公寓,所以聪明他选择像一个金色飞贼一样尽可能让自己不存在。

 

“格兰杰,你知道德拉科和波特互换魔杖了吧!”潘西率先打破了沉默,她把原因定为她再也受不了呆在这间麻瓜公寓了。

 

“怎么了?帕金森小姐,你最近不在圣芒戈工作改去为《预言家日报》服务了?”赫敏就知道,帕金森来找她一定和德拉科有关。“不过这不算什么新闻了吧!一年前《预言家日报》娱乐版面就用了很大的篇幅报道过这件事了,我建议你去自己看报纸。”

 

“那你知道德拉科可以使用波特的魔杖吗?”潘西没有理会赫敏言语间的嘲讽,继续发问。赫敏果然愣住了,同样愣住的还有站在门口的罗恩,他们都以为哈利的冬青木魔杖是不会听马尔福的话的,毕竟他们是死对头,马尔福以前还是个食死徒,况且德拉科在人前并没有使用过哈利的魔杖,他一直在使用纳西莎后来给他的那根魔杖。所以赫敏和罗恩从来没有想过马尔福是可以使用哈利的魔杖的。

 

潘西十分喜欢看见万事通小姐露出这种表情,继续说“我看见了他用那根魔杖召唤了自己的守护神,一只牡鹿。”


“牡鹿?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马尔福用了什么咒语,召唤出了什么?”罗-金色飞贼-不可置信-恩结束了他的隐身生涯,快步走过来,他仿佛是吞了鼻涕虫一样必须要向潘西再求证一遍。赫敏伸手抓住了自己的在崩溃边缘的男友,把他拉到自己身后,“罗恩,我想你的听力还没有差到这个地步。”

 

“你想向我证明什么?帕金森小姐。”赫敏其实有点头疼,她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当初奥利凡德先生对他们三个说的话“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 ,Mr.Potter.”现在这句话仿佛一个预言,特里劳妮教授要是在这里肯定会十分欣赏他。

 

“德拉科这个巨怪脑子怀揣着他对救世主那恶心的喜欢躲在霍格沃兹里不敢出来,我觉得这件事他一个人解决不来,所以我来看看救世主的情况,顺便看看救世主有没有时间顺便拯救一下德拉科。”黑发女巫还是这样不紧不慢的说着,如果是平常罗恩肯定立马怼回去,马尔福喜欢哈利和哈利有什么关系,回去管好那只白鼬让他离我们哈利远一点要不然我见他一次打他一次,但是现在他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奥利凡德先生那句话仿佛把这间小小的屋子填满了,魔杖选择巫师,魔杖选择巫师,哈利的魔杖选择的马尔福,马尔福的守护神和哈利一样,梅林啊,不只是潘西,他现在也无法在这间屋子里待下去了,他迫切的需要时间消化这一切,顺便去找哈利问清楚,你是不是被人使用了夺魂咒,你为什么会喜欢德拉科那种人,呸呸呸,谁叫他德拉科了。

 

等到内心戏极多的罗恩被自己家女朋友推了一下缓过神来的时候,潘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自己家女朋友也坐在沙发上思考,神情及其严肃,他想试探性的问一下自己的女朋友现在该怎么办,就看见赫敏拿起自己的风衣,对他说“走吧!该去找我们的老朋友聊聊了!”

 

格兰芬多的学生今天格外的兴奋,因为早在三天前麦格校长就通知他们,哈利波特今天要回学校做一次演讲,所以大家一早就聚集在礼堂等待英雄的到来。“人齐了吗?”麦格校长问。“齐了。”一个格兰芬多的级长回答道,“那演讲开始吧!”麦格校长对后面示意了一下。

 

德拉科不安的坐在第一排,坐立不安,看着波特的嘴在他面前一张一合的,他一句也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他在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当斯莱特林的院长,连躲都躲不过去,现在波特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站着,他感觉自己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听到身边的掌声响起,他才知道演讲结束了,他赶紧转身出了礼堂,斯莱特林的学生一脸莫名其妙,他们一向端庄持重的院长这是怎么了?仿佛有一百个坩埚同时在他面前炸开了一样。

 

韦斯莱双子在天文台找到马尔福的时候,正好看见了马尔福和他的守护神一起坐在角落里,马尔福把头埋在膝盖里,他的守护神在用头蹭他的手臂,似乎是想让他开心起来。

 

“哈利,你必须向我们解释。”乔治把手搭在哈利的左肩上。

 

“作战中经常出现保护你的那只......”弗雷德把话接上“牡鹿,到底是谁的守护神?”

 

赫敏沉默了

 

罗恩沉默了

 

哈利也没有出声,现场维持着一种诡异的沉默,“是马尔福的,德拉科 马尔福。”等了一会儿,哈利开口回答了韦斯莱双子的问题。

 

“所以说你早就知道马尔福可以使用你的魔杖?”乔治问,他看起来仿佛是听了帕西的工作汇报那么糟糕。

 

“也知道你们的守护神是一样的?”弗雷德又一次加入了询问队伍。

 

哈利点了点头,气氛变得更诡异了。

 

“梅林的胡子啊,亏我当初还以为你们互换魔杖是你为了和平而做的牺牲,结果是你在为爱情铺路吗?哈利?”罗恩又一次打破了沉默,他看起来十分的暴躁,但是梅林作证,他已经尽力在克制了,鬼知道前几天晚上他带着赫敏在哈利的家里找到哈利,哈利毫不否认自己对德拉科马尔福的喜爱的时候,他甚至想当场拔魔杖看看是谁喝了复方汤剂想冒充他最好的兄弟。

 

“你什么时候发现他喜欢你的?”金妮看了看自己疯疯癫癫的兄长,转头问哈利,她也不知道哈利为什么突然愿意回到霍格沃兹,赫敏还把大家都叫过来了,之前一年他是坚决不愿意回到霍格沃兹的,她还以为哈利是不想想起战争中那些沉重的记忆,现在看来明显不是这样的,显然哈利是知道马尔福喜欢他的。

 

“大战之前,我把魔杖交个奥利凡德先生检验,他告诉我说,“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 ,Mr.Potter.”,当初我抢了他的魔杖,他的魔杖应该对抗我,但是没有,他的魔杖认了我为主人,战后他提出了要我的魔杖,我同意了,因为我想知道......”

 

“你是不是也喜欢他。”一直沉默不语的赫敏帮哈利补出了后一句。

 

“对。”哈利回答道,“后来我见到了那只牡鹿,我就知道了,我也是喜欢他的,我的魔杖也是听他的话的,我们的守护神是一样的,但是我无法面对这段感情,我认为这是对我人生的背叛,这样的爱情为什么会产生,一定不会被允许和支持的不是吗?”

 

“那你也不用和他这样互相躲着啊”罗恩抓了抓头发,“虽然马尔福以前确实是个混蛋,但是你们两个这样也不是办法,你都不知道那天帕金森去找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中了夺魂咒。”

 

“况且现在马尔福也不是那么混蛋了,”金妮站在一边说,“我刚刚在外面和麦格校长聊了一会儿,我甚至觉得今年的“最美微笑大奖”的得主就是他了。况且在战争中他还救了弗雷德。”

 

“金妮,你不能否认他的混蛋,他只是当了一年的好人,他以前当了多少年的混蛋?”罗恩几乎是喊了出来。

 

“那赫敏这次把我们都叫回来干什么?”乔治问赫敏“需要我们提供爱情魔药还是迷情剂?”

 

“我需要你们绑着救世主去见马尔福把事情说清楚,那群斯莱特林对他们的领头蛇宝贝的很,话说不清楚,帕金森那女人是不会放弃烦我的,我要拯救我们读书时间。”赫敏开口说着把屋子里的人扫了一遍,屋子里的人都笑了出来。

 

“砰!”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了,潘西带着布莱斯和高尔,出现在了房间门口,当然还有站在最前面的德拉科,德拉科一看就是强行被带来的。潘西开口说到“等到你们格兰芬多的蠢狮子说服你们的救世主,不知道要多久,所以还是把德拉科带来比较好,德拉科你都听到了吧!你梦寐以求的救世主也喜欢你呢!”

 

德拉科还沉浸在刚刚在门外听到的消息中,德拉科看着哈利,哈利看着德拉科,然后,德拉科,跑了,跑了,了。哈利犹豫了一秒之后也追了出去,赫敏和潘西发出了无可奈何的叹息声,潘西还附赠了一个跺脚。

 

德拉科在走廊里漫无目的的跑着,他的胸腔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蹦出来了,他对波特的喜欢波特在七年级就被发现了,他的该死的魔杖出卖了他,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波特的魔杖也选择了他,波特也是喜欢他的,“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 .” “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 .”  “The wand chooses the wizard.”,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心脏被装满了,随时都会有蜜蜂公爵的糖果溢出来,哈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追德拉科,就像他不知道德拉科为什么要跑一样,斯莱特林的学生看着自己的院长,格兰芬多的学生看着自己的英雄,两个人无头苍蝇的一前一后在城堡里乱晃。

 

终于在魁地奇赛场上,德拉科停下了,他回身看着身后的哈利,金色的头发因为奔跑的缘故,有些乱了,“对不起,我......我......”德拉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说我爱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说对不起我以前是个混蛋但是我以后会改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说原来你也喜欢我那你怎么不早说你早说本少爷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现在在教魔药学。”德拉科缓缓的说

 

“哈?”哈利吃惊的看着德拉科,等了半天他就说了这个,哈利赶紧在德拉科说出你魔药成绩不好要不要补课之前拦住了他,“你在门外听多久了?”

 

“从守护神就开始听了。”德拉科老老实实的说。

 

“那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哈利甚少看见德拉科说不出话的样子。

 

“我......”看着德拉科纠结的样子哈利莫名觉得好笑,不自觉牵动了嘴角,突然眼前出现了一片阴影,紧接着嘴唇上覆上了重量,阳光下,以毒蛇刻薄著称的斯莱特林的领头蛇吻了格兰芬多的救世主。

 

三年后,食死徒的实力渐渐的被清除的差不多了,哈利从傲罗办公室退休,回到霍格沃兹担任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学校一片怨声载道,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单身狗被伤害的几率又开始成几何倍数增长了,最终在又一次上课前德拉科给哈利整理领带的时候,斯莱特林的级长把他们的院长和教授关在了教师门外,这个世界,清净了。

 

怀孕在家休产假的赫敏听着罗恩绘声绘色的讲着哈利和德拉科是怎样在学校没有B数的“伤害”那些孩子的。不禁想起了一件小事,当年哈利参见三强争霸赛的时候,她做为克鲁姆的宝物被叫到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在被击晕之前她好像依稀见到了一抹金色一闪而过,但是后来醒来发现哈利的宝物是罗恩也就没多想,但是现在看来哈利对德拉科的喜欢可能更早,但是谁知道呢?这不重要,重要的感谢,奥利凡德先生,您的“魔杖选择理论”可太重要了。赫敏端着手里的热可可想。

 

The end

 

 

 


评论(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