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味爱情

无数种可能

《平行世界的故事》(一)

*魏白小甜饼
*ooc属于我
*可能是一个系列

1.魏将军放弃了起兵谋反的计划,和狄仁白一起浪迹天涯去了,他说经过公主遇刺的案子他发现,自己更适合破案。
“我看他是看上人家了吧!”撒太子落下一子,随意往后一靠,拿起炅先生准备好的茶点整个往嘴里送。险些噎到。
“小白天人之姿,倒也是情理之中。”炅先生拿过刚刚温的茶水送过去。心中腹诽“当了太子也没个稳重。”
外面雪下的紧了些,魏将军和白少侠已经走远了。

2.白小爷一有空就借着社会实践的名义来博物馆,一头钻进魏保安的接待室,蹭吃蹭喝蹭故事,每次讲到欧神秘,总会提着人家的耳朵问人家最后到底有没有加欧神秘的微信。
    “呸!”隔壁屋子的撒干事听着隔壁又在秀恩爱,毫不犹豫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然后又低头继续想自己的又下斗的何小哥什么时候回来。

3.在人格世界,抓住了蓉大小姐之后,人格们经过讨论,一致决定把这个身体留给甄公爵最爱的弟弟魏管家,魏管家一个人生活在古堡里,直到一个大雪纷飞的晚上他留下来一个来给他送信的一个邮差。

4.白白在案件结束之后没有和鬼鬼在一起,因为他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找到了他的真爱魏大勋(魏什么)

5.魏民谣给从北京来的那个奶萌奶萌的孩子留了一个房间,那孩子没有了哥哥,家人也不理解他,怪可怜的,直到有一天晚上那孩子迷迷糊糊的跑到自己房间喊自己哥哥,说害怕非要让他陪着睡。他抱着白读书一脸满足的睡了,没有看见白读书嘴角那一抹得逞了的笑意。

6.Klight白留在杜斯特瓦德村了,他说strong何被抓了之后村里就没有治安官了,至于住的地方,他说他之所以放着farmer甄的农场不住而是和hunter魏挤在一起是因为农场里有香菇。beer撒一口啤酒喷了出来,笑成了一台加湿器。

7.魏了爱和白梦想帮人找到了9999段姻缘,帮人圆了9999个梦想。后来他们不见了,谁也找不到他们。
线人一号何快乐说“小白的第一万个任务好像是帮一个人找到一份姻缘,对方好像叫……叫什么魏了爱。”
线人二号邓大胆“魏了爱的第一万个姻缘老是找不到,所以他为了拼业绩自己去结婚了。”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