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味爱情

无数种可能

《平行世界》二

*魏白小甜饼
*ooc属于我
*就是一个系列
1.魏将军想学着吟诗作赋,缠着狄仁白非要人家教他,最后就学会那一句“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无狄仁白的日子,好比度日如年啊!”然后被恼羞成怒的狄仁白追着打了好几天。

2.魏保安仗着白小爷不会蒙语,把蒙语的“我爱你”当“早上好”教人家,他私下和撒干事说每天早上听他喊一句“我爱你”感觉太好了,放学回家的白小爷听见这句不屑一顾“我堂堂成吉思汗的后裔不会蒙语,笑话。”

3.魏管家英语不好,所以别人给他写信都用中文,但是每到自己生日的时候,他都会翻出那本积灰了的字典,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查词。最后翻译出一封情书,据何律师说每一年那封英文情书的落款都是“little bai”

4.魏什么对于双北把自己送进笼子的事情耿耿于怀,缠着白白每天练习侦探技能,终于在《狼人前传》联手把炅炅送进了铁笼,不过听说在《又是漂亮惹的祸》中他家白白又替撒撒进去了,看来双北和山花的恩怨没完没了了。

5.白读书要高考了,魏民谣为了不打扰他学习就在旁边的无忧客栈给他开了一间房,一周之后,白读书就被新任店主何作家强制送了回来“反正半夜魏老板你还要偷偷翻墙进来,我还是给你送回来省事。”

6.klight白作为著名的骑士,最近在村子里巡逻的时候不用佩剑改用枪了。
klight白作为著名的骑士现在早上的巡逻基本由hunter魏来代劳了,据milk潘透露,那是因为klight白太累了起不来。

7.白梦想每天的任务就是去帮别人实现梦想,马助理问他为什么不帮他自己实现一个,他说他的梦想早就实现了,“就是我旁边的那家缘分天空婚介所的老板魏了爱,他的第一单生意就是我帮他做成的。”白梦想说完低下了头,耳朵红红的。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