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味爱情

无数种可能

《魏总裁与白秘书》读后感


       再深的秘密,汇集成足够大矛盾之后,都会爆发。我只是没想到大勋知道白白的身份是以这样的方式,两章以前白白在家里睡觉,外面是瓢泼的大雨。白白的最后一个好觉了吧!再次见到自己的爱人,他就不再是白秘书了,是那个想把他从恩师的魔爪下抢出来的白杀手。比较期待之后的几个情节的描写
       1.大勋知道白白身份之后的心理描写和行动。突然知道爱人身份的震惊,得知自己旁边有一个细作的恐惧,自己的爱人是自己的敌人派来杀自己的一把刀,轻微的恶心和不可思议总会有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是爱着这把刀的。而且他也能想清楚之前想不清楚的事情,为什么他的一个小秘书,有那么多意外惊喜。为什么他总是觉得白白眼里只有绝望。所有东西本来四散分开,然后现在渐渐重聚,合成真相,我很期待您怎样将这些情节很好的处理。                                        
       2.得知这一切的白白会怎么做,我总认为他对何老师还是天生的忠诚和感情与依赖。他该如何放下心中的芥蒂,触发点是什么?突然被爱人知道了自己精心保管的秘密。会不会慌了,怕爱人会害怕自己会讨厌自己,会……不要自己。自己的唯一的温暖源就那样不见了,可是我的白白,只有挺过这些,让真正的你自己和真正的他 ,才有最美好的未来。就像那些罂粟,亦或者:黑色郁金香。
       还有几个我认为的伏笔,贾芸为什么要认大勋这个干儿子?贾芸和自己的丈夫和贾羽有什么关系?背影极像的贾羽和魏大勋有没有关系,贾羽是真的怕白敬亭而不对魏大勋动手还是他控制不住自己不想动魏大勋?
        白白,等你醒过来,真正的暴风雨就来临了,但是你别怕,没事的。
       就在刚刚,我想结束我的这篇长评,我突然想到,魏大勋是不是给白敬亭订了个戒指?他……什么时候能给他呢? @D卡·豆豆黄 您辛苦了,谢谢。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