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味爱情

无数种可能

王将不王四

许魏洲被亲的七荤八素的什么也反应不过来了,他的信息素开始不受控制的释放,脑子里好像只剩下一句“我喜欢你”


古风ABO

Cp避雷预警:皇子瑜&王妃洲

                     小将军魏&小公子白

                    亡国医士仲&亡国王子孟

                    侍卫枫&侍卫稳


黄景瑜轻笑了一下,“是我不好,我吓着王妃了,王妃放心,王妃不愿意,我不会对王妃怎么样的,只是如今王妃的身子既然已经好全,你我再分房睡已然不妥,王妃就把我当成哥哥,安心睡便是”

 

“如此,便谢过王爷了”许魏洲赶紧裹了被子滚进了床的最里边,不敢再看黄景瑜一眼。他在府里的时候是出了名的伶牙俐齿,不知为何一到黄景瑜这里就什么都施展不出来。

 

今日黄景瑜休沐,便不必早起,许魏洲本是早起之人,但是不知为何今日竟在黄景瑜怀里睡到了日上三竿,黄景瑜早就醒了,睁开眼睛便发现不知何时缩在角落的许魏洲缩在了自己怀里,双手环着自己的腰,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正如孟章说的,活像只小奶猫。黄景瑜费了好大劲才悄悄起了床,出去的时候许魏洲还在睡着。黄景瑜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看见陈稳在门口站着,估计是等着许魏洲起床,遂开口说“陈稳,你跟我到书房来一趟”

 

“陈稳,你不要怕,我只是想问几个问题,我不是小肚鸡肠的人,你家主子出嫁之前可是有心上人,如果有,你告诉我便是,我不会勉强他喜欢我,也不会勉强他做什么,只是他已经嫁予我,再和那人在一起怕是难了.......” 黄景瑜这边还在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性,那厢陈稳直接就跪下了。

 

“王爷怎能如此想,我们王妃出嫁之前一心只是双亲和家族,绝没有心上人,王爷怎会如此揣测”说完就磕了几个头,伏在地上声泪俱下。

 

“哎,别别别,我没这意思,就是问问而已,我只是见你家主子对我很是防范,几乎不让我近身,就想着他是不是心有所属才会如此,绝没有别的意思啊,陈稳,你先起来。”黄景瑜没想到自己问了一句惹这么大的祸,赶紧让人起来。“那你家主子为何防备心如此之重?”

 

“回王爷的话,相爷夫妻恩爱,膝下只有两子一女,只有我们主子是坤泽,自然是百般疼爱,只是七岁那年,半夜有刺客潜入,意图直指我们主子,后来虽然被救了下来,但是我家主子从此便万分小心,连相爷也下令,让大少爷教小少爷武功,仅此而已。”陈稳回完话,恭恭敬敬的站着心里想着我们主子对你已经够客气的了,让你占这么多便宜不说还让你和他一起睡,要是旁人免不了又是一顿打斗。

 

黄景瑜听到许魏洲心里没有别人心里一阵欣喜,面上却不显,好言好语把陈稳打发走了之后,自己在书房开心的走了好几圈,拿着剑就往魏大勋家里冲,闯进魏大勋家里就看见魏大勋正在哄白敬亭吃饭,看着黄景瑜如一阵风似的闯进来,三个人都是一惊。

 

“王兄有什么事吗?”白敬亭的孩子已经三个月了,肚子微微隆起。所以已经开始穿轻薄绵软的料子,头发也不再梳那些繁杂的发饰,只是把头发在脑后挽了一个髻。只是月份越大脾气也越发大起来,魏大勋每天吃饭这事就要哄半天。

 

两人听说了黄景瑜大早上拿着剑冲进来就是因为太高兴了想找魏大勋比剑,都笑的不行,白敬亭一边笑一边还不忘挖苦黄景瑜“王兄你只是知道了他不喜欢别人,到底人家也没说喜欢你不是吗?”彻底浇灭了黄景瑜这一早上的热情。气呼呼的拿着剑又回去了,自己一个人在院子里开始练剑。


许魏洲早上起来听陈稳说起黄景瑜问他的事情,心下也疑惑,是自己在睡梦了说了什么吗?他不是心系孟章吗?那没事关心他又是怎么回事?担心自己红杏出墙吗?什么人这是,心里想着,随口一问“王爷在哪?”

 

“回王妃的话,王爷在院子里练剑”

 

“我们去看看。”许魏洲整理好衣服和妆容,带着陈稳去看黄景瑜练剑。

 

林枫松在一旁拿着黄景瑜的剑鞘候着,见许魏洲来了,赶紧行礼,嘱咐身边的下人给王妃拿把椅子,话还没说完,许魏洲突然就拔了他的佩剑冲进场内,“王爷可否介意妾身与您过几招?”

 

黄景瑜赶紧收了自己的剑锋生怕伤着许魏洲。转身卸下了杀气,只是一为测测许魏洲的武功,二是这些天已经看出来许魏洲喜欢武学,所以便耐着性子陪着许魏洲在院子里周旋。直到林枫松匆匆进来,“禀王爷,孟章侧妃的情汛期怕是到了”

 

许魏洲闻言收了自己的剑,心里突然酸了一下,孟章就像一根刺,扎在自己的心上,如今孟章的情汛到了,怕是黄景瑜也要赶紧赶过去陪他了吧!

 

“怎么了?仲先生不是在吗?”黄景瑜没注意许魏洲,收了剑挥手屏退了左右,才回答了林枫松。

 

“最重要的就是仲先生不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也没说去哪里,他不在这情汛这么办啊?”林枫松看样子也是真的着急了,孟章情汛,他一个乾元,即使孟章已经被完全标记,可是林枫松也是个普通乾元,坤泽在情汛里的信息素太过凶猛,林枫松能把事情全弄清楚了之后再回来,还能镇定的向自己报告已经很不错了。

 

“先去侧妃的院子看一下有没有药,然后派人出去找仲先生,带上几个中庸侍女跟我走,对了,你把乾元的仆人都撤回来了吗?”黄景瑜一边安排一边带着林枫松往外走,到是忘了许魏洲,孟章情汛仲堃仪不在,仲堃仪这混蛋,人不在就算了,药也不在,他帮他养兄弟养媳妇,现在连情汛都归他管了?

 

许魏洲没说话,就拿着剑站在原地,信息素到处都是,陈稳小心翼翼的刚刚要上前,许魏洲的剑突然就动了起来,刀法凌厉,招招致命,陈稳不知道自家主子怎么了,黄景瑜又不在,只能赶紧去旁边的魏府找魏大勋和白敬亭。

 

白敬亭正在指挥魏大勋给他做一个大秋千,听到许魏洲的消息赶紧脚下生风带着魏大勋赶了过来,进去就把魏大勋扔了进去,许魏洲虽然武功不错,但是相较于魏大勋还是差了一大截,所以很快就被魏大勋磨得冷静些了。一把把剑扔在地上,转身就想跑,白敬亭想拉住他,许魏洲一时忘了白敬亭有身孕猛地一甩手。白敬亭直接坐到了地上。

 

“白白,白白”魏大勋赶紧跑过去,看到白敬亭捂着肚子喊疼,赶紧拦腰把白敬亭抱起来,往偏厅跑,许魏洲吓傻了,他只是一时生气,没想到会伤了白敬亭,现下自责的紧,跟着跑进来,都要吓哭了,白敬亭其实没什么事,但是为了让许魏洲安静下来,只能假装肚子疼,直到许魏洲终于安静下来在床前哭着给他道歉,才松了一口气,听陈稳说完事情的经过,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白敬亭开口说“孟章的事儿,和你想象的有点出入,等我王兄回来让他自己跟你说吧!”

 

黄景瑜那边也很不是很顺利,孟章和仲堃仪的事情很隐秘,根本不能让外人知晓,所以黄景瑜只能自己吃了仲堃仪之前给他配的药,进去看着孟章,因为林枫松也是乾元所以黄景瑜也不敢让他近身,只能让他在门口看着,孟章已经被予印,所以自己的信息素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也就只能守着孟章不让他横生枝节了。

 

仲堃仪在第二天早上才回来,回来的时候后面还跟着胡一天,见黄景瑜和林枫松都在,空气里又隐隐有孟章信息素的味道。便暗道不好,两人见了黄景瑜赶紧行礼,“侧妃身体一直不好,所以来山庄避暑我才让让先生随侍,只是今早侍卫来报说是侧妃身子不太好,所以本王过来看看,现在先生回来了,那就请先生过去看看吧!”

 

“是,微臣这就过去”仲堃仪听到黄景瑜这样说心里差不多知道了怎么回事,赶紧往后堂跑。胡一天刚想跟过去却被黄景瑜拦住,“胡公子请留步,这是我的侧妃,胡公子还是不要见的好”

 

“王爷说笑了,一天是仲先生的好朋友,昨天仲兄在回来的路上突遇山贼,一天正好路过相救,今天早上不放心才把人一道送回来,没别的意思,王爷多虑了”胡一天到是不卑不亢,看着黄景瑜。

 

“有劳胡公子,改日本王定登门致谢。今天我的侧妃身体还有病就不留胡公子了,胡公子请。”黄景瑜对胡一天这生来就和稀泥,什么事情都要插一杠子的脾气实在不喜欢,加上当时因为魏大勋,胡家和白家闹得很不愉快,现在胡一天又是三皇子的左膀右臂,委实不敢让他多留,此人智计无双,再多留一会儿,保不齐他会看出什么来。

 

胡一天听见了这逐客令也不闹,礼貌的起身告辞,走之前说“我今天早上的时候听说昨天因为燕王妃,魏小将军的夫人动了胎气,王爷可不要有了侧妃连弟弟也不顾了,一家人还是要和气啊”

 

黄景瑜暗道不好,昨天出来的时候满心都是孟章不要出事,却忘了安抚许魏洲,如今许魏洲一定是冤枉了自己喜欢孟章,才会耍脾气,如今连白敬亭都扯进来了,赶紧叫林枫松备车回王府。

 

“王爷,这里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仲堃仪都回来了还管他们干什么?赶紧跟我回家,家里指不定乱成什么样子了。”

 

黄景瑜一进家门就觉得有杀气,进了房间果然看见许魏洲安静的坐在妆台前........擦他的匕首。顿时感觉后背一凉,试探性的开口“洲洲?”

 

“王爷回来了,侧妃可还好?”许魏洲抬眼放下匕首后开口对黄景瑜说,话是询问的话,可是语气里是满满的委屈,黄景瑜心里还委屈呢,自己好不容易养的猫,现在又回去野猫的样子了。

 

许魏洲今天心情不好,外面五月的的天气,已经渐渐的热了起来,今日又是个阴天,许魏洲早上起来就没什么精神,想着孟章,又想着白敬亭和黄景瑜,心里烦,便只穿了一件中衣,墨色的长发披在身后。坐在妆台前擦他的匕首,黄景瑜看着这景象恍惚想起了新婚那一夜,许魏洲也是如此穿着红色的中衣,坐在妆台前,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许魏洲还在那里胡思乱想着等着黄景瑜的回答,却在下一秒被人拦腰抱起放到了床上,刚刚轻呼出声就被封了嘴。许魏洲连挣扎都忘了,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看着身上的人,黄景瑜趁他失神的时候悄悄放出了信息素,开始细细的吻着身下的人,

 

“孟章和仲堃仪才是一对,昨天孟章情汛到了仲堃仪不在我才着急过去的”


“唔”

 

“我喜欢你,不会伤害你,也不会让你身陷险境。”

 

“唔”

 

“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

 

许魏洲被亲的七荤八素的什么也反应不过来了,他的信息素开始不受控制的释放,脑子里好像只剩下一句“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74)